😅

     这是喜美的第一个合志,我好激动啊啊啊啊啊啊,为此通了个宵看完,以下是一些对于文章的想法和喜欢的逼逼赖赖(涉及剧透,还没有看的姐妹慎点)


  


  1.岁月急邮。粲暖太太写的少年两小只深得我心,将暗恋描写的淋漓尽致。那个盛夏的故事有些超自然但又平常,没有一波三折,大风大浪,描绘了青春的悸动和平静,令人回味无穷。刚开始看的时候觉得是糖,看到一半的时候觉得是刀到最后的时候发现就是糖,狠狠的感谢了太太的不杀之恩(doge)


  2.命运共同体。其实这个刚开始看我以为是猫喜美看到后面才意识到是猫喜羊美(对不起!我切腹自尽来谢罪(bu)猫喜羊美本是敌人却在困境里携手,自己就是对方的光,我真的超喜欢双向救赎!美还在文里唱起了《左手右手》这个让我觉得眼前一亮,这部分印象很深刻。我最爱的是这个文章的结尾,真的意犹未尽。


  3.一叶檀。我只想说,大福,你是我的神!我喜欢两代喜美穿插着叙述的方式,超带感!感觉很有电影的质感,作为一个对戏曲感兴趣的人,我真的超级喜欢这一篇。拨开梦境,扫清迷雾,弥补了上一世的遗憾。看到他们破镜重圆时,我的泪“唰”一下就涌出来了。那名角和将军终是寻到了他们的梦。


  4.嚣张的笨蛋搭档。这篇文真的好好笑啊,尤其是鞭尸碧蓝战狙那一段,我在床上快笑疯了,果然碧蓝战狙还是比较适合当一个棍子(doge)。喜美合作,天下无敌。真的甜死我了www,虽然总体沙雕但并不无脑,看起来舒适而又搞笑。


  5.自恋狂还是无脑吹。这篇文章也好好笑啊草,我甚至在女生阵营中看见了自己的影子,属于是大型磕糖现场了(bu。小情侣真的是啧啧啧,自己跑出去约会,留下一群怨种朋友分析互动(doge)


  6.谜情。带有些许悬疑的小甜饼,这里面喜美的恋情就如文章里的葡萄冰沙一般酸甜,我喜欢这篇文章里对于奶茶品种口味的描写,很甜(双重含义)。弥补了我在电影里的篮球之城的遗憾(指小情侣在大电影的背景下贴贴了www)


  7.秉烛夜游。就是说真的很喜欢那种两个人都为国奉献的那种恋人。看到前面以为是刀,但是是甜的嘿嘿,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那段美看到喜的女士香烟后的胡思乱想,对人物心理的描写和转折描写的好真实。


  8.关于“爱”。喜羊羊终究无法代替那个时空的自己去陪伴未来的美羊羊,哪怕感情的花已经开出,感情的根已经牢固,都必须割舍。他要回去,伙伴们需要他,美羊羊也需要他。他需要亲手埋葬这段感情,可是他还会经历这段感情,但会是未来的他。真的狠狠的跪了,索拉妈咪太强了www


  9.彩图。这个本来想每张都讲的,但我写到这儿的时候肝已经快没了,最终决定还是统一嚎一下吧,太太们太神了!狠狠地跪了!喜美有你们了不起!


  10.g文。在这里先和太太们说声抱歉,对各位太太的g文可能会几句话就概括了,太太的文章我都很喜欢但是我的脑子和肝不允许我再讲的像前面那么多了(虽然前面讲的也没多到哪儿去)莫负好春光里的青春期双向暗恋的小情侣也太甜了吧!他与她的四则小记里的四个小故事都好可爱www最后纯情小情侣变老夫老妻了以后也好有意思嘿嘿。你要在青春里疯狂真的绝,谁还没年少轻狂过呢?哪怕错过用余生陪你疯。


  看了太太们的feel talk,还是那句话,喜美有你们了不起!


  尾声·未来的他们。这个就接到上回的关于“爱”了,其实看关于“爱”的时候,我以为是刀,看了尾声我才知道整个故事是甜的,未来的喜羊羊会代替15年前的自己不上那个空缺的位置,感情的花朵又重新绽放。


  最后再悄咪咪说一下毛绒吧唧真的好软,后悔没多入几套(哭)


  



  好了,以上就是一些我水活动的逼逼赖赖,希望各位看得开心,并且再一次表白所有神仙太太。


  

评论

热度(23)